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网友
2025-12-08 02:00:52
而且搞些物资找地方保护好灾后捐出去地位名额什么的都有了,囤的东西大大方方的用哪用小市民般遮遮掩掩的活。
 
支持[1反对[4]
"); document.write("
网友
2025-12-08 01:01:56
贫穷限制了作者的想象。大宗商品和零售是两个世界。时间长有百亿搞几个工厂公司囤货不香吗还安全,熟食完全可以包酒店饭店服务到位应有尽有。人肉蚂蚁仓库搬运网购是穷鬼的选择。
 
支持[4反对[1]
"); document.wr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