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网友
2025-10-26 01:16:07
你知道吗?我是被“大女主文”诈骗进来的,推文的到底是多么纯的逆天才会用“大女主”当诈骗词,这篇文整体观感是一种如鲠在喉吐不出又咽不下去的感觉,女主被一大群男修士组团狠狠伤害过,那么这个大挫折成为女主变强的动力了吗?变了,只不过变成了女主玩男人的动力,这篇文居然是以感情报复为主,真正的复仇反而像是玩男人的添头一样,女主经历的痛苦就像是她和她后宫play的一环,重口味的虐女前戏换来小男人们的和爱而不得和念念不忘,这真的值得吗?
 
支持[4反对[5]
"); document.write("
网友
2025-04-08 00:14:43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好憋屈,这个设定这个剧情怎么能做到全文都萦绕着一股浓浓的憋屈感,女主说是龙但重心更聚焦于她是女,我一点看完的文,憋闷到现在还没睡着

像弱化版的三日成晶
 
支持[11反对[6]
"); document.write("
网友
2025-04-02 05:33:43
好憋屈,这个设定这个剧情怎么能做到全文都萦绕着一股浓浓的憋屈感,女主说是龙但重心更聚焦于她是女,我一点看完的文,憋闷到现在还没睡着
 
支持[8反对[9]
"); document.write("
网友
2025-03-23 16:54:08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就是说她虐的那些男角色因为过于纯洁善良观感上不像男角色,像披着男皮的女角色。。。。。

你够了啊,意思是女的就是要纯粹的善良的呗,女的不能坏男的不能好?现实里恶心的男人还不够多吗,小说当然要写点好男人虐一虐了。就是你这样给女人上道德枷锁,如果那个男的劣迹斑斑,女主为什么要收他?女的是垃圾桶吗,就是要虐纯良男,这才是最纯粹的虐男,你喜欢打脸虐渣就去看别的
 
支持[10反对[6]
"); document.write("
网友
2025-03-06 14:58:50
哪里哪里看番外啊
 
支持[6反对[8]
"); document.write("
网友
2025-02-20 11:34:26
男角色太多了 弃了
 
支持[10反对[6]
"); document.write("
网友
2025-02-18 07:26:07
感情线确实太快了,海男之家更好看点
 
支持[6反对[7]
"); document.write("
网友
2025-02-18 01:16:27
怎么还给大思考上了…看完了感觉还不错啦,结局1v1让人有点难过
 
支持[5反对[4]
"); document.write("
网友
2025-02-17 19:42:40
前五十章很好看,有些情节给我笑的肚子疼,后面搞笑互动少了,全是各种感情线。出场的男角色都爱女主但我觉得很索然无味。我个人不喜欢太容易得到的感情,更喜欢暧昧期的拉扯
 
支持[7反对[8]
"); document.write("
网友
2025-02-17 17:31:13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好看。为什么不开后宫。天下美男皆炉鼎

因为正厕不允许女性后宫文,所以都写成万人迷过程np结局1v1了。
 
支持[6反对[6]
"); document.wr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