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网友
2025-12-09 02:06:46
好带感特别女主吸血鬼上身一般
 
支持[1反对[2]
"); document.write("
网友
2025-10-07 00:12:18
这个画风,不对这个文风越看越熟悉原来是您啊老师!好饭香香我吃吃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支持[2反对[2]
"); document.write("
网友
2025-08-29 18:08:43
“我很喜欢啊,是周梦你的话。”“我对周梦你的话,会有这样的感觉。”前几章也没感觉到和中文不同,连角色名都是中文,第九章后半段开始有点日语翻译感觉
 
支持[5反对[2]
"); document.write("
网友
2025-08-26 02:04:11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还没看,想问下,日系味和原创文风真的区别很大吗

——
有没有人解答一下呀,真的很好奇
同人文看多了真的感觉不到(。)
 
支持[5反对[2]
"); document.write("
网友
2025-08-26 01:57:34
可能因为我一直看综英美综漫同人,现在感觉不到同人和原创文风有啥区别……
 
支持[3反对[2]
"); document.write("
网友
2025-08-18 21:34:47
还没看,想问下,日系味和原创文风真的区别很大吗
 
支持[2反对[2]
"); document.write("
网友
2025-08-13 21:16:36
看不惯日系倒装和“了呢”,尬尬的,到18章没有耐心了,主角内心戏遮遮掩掩,发展很不确定,有一点点点日漫那种上一秒强奸杀人生死仇敌下一秒就会全部原谅一家亲的背叛感
 
支持[3反对[4]
"); document.write("
网友
2025-08-13 13:37:47
豪看!
 
支持[5反对[3]
"); document.write("
网友
2025-08-10 03:01:13
很日系,女主很帅啊,每个角色都喜欢女主是很正常的
 
支持[4反对[3]
"); document.write("
网友
2025-08-09 09:15:31
好看的!!那种男女之间的拉扯最好看啦!!看的心扑通扑通的!!
 
支持[4反对[4]
"); document.wr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