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网友
2026-02-05 19:47:04
作者文献功底很扎实,十一二岁谈情说爱也很正常毕竟是十四岁就结婚的鲜卑。但是不知道为什么要写那么多人恨女主……同门恨,贵族恨,世家女恨,奚女官恨,侍童恨,连游学打饭杂役都恨,鸡是送给女主老师的,但杂役敢公然给嫡传弟子的女主打清汤不打肉和蛋?我不理解??哪怕女主特别优秀聪明次次考学第一,也是每两三章就被人造谣挑拨刁难,看着特别累
 
支持[0反对[0]
"); document.write("
网友
2025-10-15 20:15:30
能看,训诂和读经底子很扎实,还原鲜卑贵族生活也很翔实,我作为外行完全看不出瑕疵。但是现代人真的没法理解这些经典,其实读得挺游离的……再加上时不时有个情窦初开小萌动小害羞啥的,要知道读者平均年龄在北魏可以当女主的娘,这很难带入啊!!!就不能纯升级吗???天天学习考试也可以啊又不是我学……难评
 
支持[4反对[3]
"); document.write("
网友
2025-10-11 00:21:14
晋江言情很多都卖版权的,感情线出色的话影视化概率很高,古偶嘛。人家作者要赚钱的,市场也习惯这一套了。
 
支持[7反对[4]
"); document.write("
网友
2025-10-05 16:51:39
表面10岁的女主和11岁的男主谈恋爱,我…
何必呢,到底何必呢?改到十三四也好点吧
 
支持[7反对[2]
"); document.write("
网友
2025-10-05 03:54:09
看了一半了,女主还是10岁,已经有弟子了…
 
支持[5反对[3]
"); document.write("
网友
2025-10-04 19:45:09
一楼的我又来了,怎么一直在考试、学习、军训啊呜呜。为什么看个小说也要被卷
 
支持[4反对[6]
"); document.write("
网友
2025-10-04 17:07:04
8岁的女主谈情说爱,看到前世初恋还害羞,呕,不想看女童谈情说爱
 
支持[8反对[4]
"); document.write("
网友
2025-10-03 20:15:27
专业水平,唯一的bug就是感情线太多,太早,女主不到8岁,即便是重生的,你这个作者难道就不能不写么,很膈应。很多小说都是这个德性,脱离不了感情线,就跟不谈情说爱要死一样
 
支持[10反对[3]
"); document.write("
网友
2025-10-03 08:18:14
咋样
 
支持[5反对[2]
"); document.write("
网友
2025-10-02 22:36:21
楼下姐妹我相信你一下,我下来看看
 
支持[3反对[2]
"); document.wr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