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网友
2025-10-18 13:24:38
丛林部分很好
 
支持[11反对[10]
"); document.write("
网友
2025-10-17 20:36:13
森林动物世界的故事比人类世界好看很多,感觉都不像同一个作者写的,后面的故事和人设都太老套了,坏人坏的太蠢总之剧情很庸俗
 
支持[17反对[8]
"); document.write("
网友
2025-10-13 18:56:35
其實真實案例的狼孩都死了,蠻可憐的,看紀錄片,不是無法適應人類社會嚇死,就是瘋了被關一輩子,很多都是被親人弄死或賣馬戲團,根本沒美好例子。
 
支持[17反对[9]
"); document.write("
网友
2025-10-10 22:42:05
其实很好看的
 
支持[12反对[17]
"); document.write("
网友
2025-10-10 11:50:05
评论里都说森林里特别好看的,没错,是这样。作者突兀转折到城市我有印象,之前在网上追更连载,有评论指指点点催说文案诈骗还是什么,说她写了挺多的森林,文案对照组一点没苗头,于是作者有点急,硬转了。由此可见,连载文作者最好别看评论,太影响写作走向了。
 
支持[31反对[10]
"); document.write("
网友
2025-10-09 13:16:01
前面在原始森林和一群狼以及小花大熊相处是真的好看,后面救人和救男主太难看了,男主心眼多既老又无聊都能当女主叔叔了,未成年小女孩配给老男人退伍兵简直造孽,见不得这种使劲糟践女主的作者(哪怕给她配个公狼都比男主好)
 
支持[46反对[8]
"); document.write("
网友
2025-10-08 18:57:06
真的很喜欢森林部分,感觉回归社会后有很强的割裂感,明明女主可以一直跟狼爸狼妈生活在森林,不需要会归社会,不需要男主
 
支持[21反对[8]
"); document.write("
网友
2025-10-08 18:53:07
前面森林真的很好看,虽然说回归社会是为了父母和帮狼爸狼妈研究延长寿命,但真的后半部分感觉跟森林有些割裂,要是剧情直接一直在森林就好了,也不需要男主
 
支持[25反对[9]
"); document.write("
网友
2025-10-08 15:55:14
近期最佳。就是回到人类社会的衔接阶段不大行,森林部分真的不错,很有早期洪荒类小说的味道
 
支持[15反对[10]
"); document.write("
网友
2025-10-08 03:53:46
最后结尾就和男主莫名其妙结婚了,也没提到森林…后面回到人类社会真的不好看
 
支持[14反对[12]
"); document.wr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