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网友
2025-10-30 03:30:23
楼下的网友对不起,想下划点到反对了,我是赞同你的
 
支持[24反对[27]
"); document.write("
网友
2025-10-09 11:25:38
有的作者拜托去进修一下进化心理学。一岁以下的婴儿连大脑都没有发育好,是不可能有自我意识和思考的。他们连睡觉都要人教,哭哭闹闹都是因为吃喝拉撒睡没有满足而已。
 
支持[31反对[7]
"); document.write("
网友
2025-10-09 10:10:13
写得好的心声文少有,写得难看的你现在看到了
 
支持[42反对[14]
"); document.write("
网友
2025-10-08 23:49:25
很雷,女主爹是个正面人设,爱妻爱子,但是有妾有庶女,离谱。理由居然是不这样女主娘会被恶婆婆搓磨?我看着爹也很喜欢多多纳妾啊,调换女主的姨娘就是他大街上看上就纳入府的,装什么深情,很弱智的文
 
支持[32反对[10]
"); document.wr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