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网友
2025-10-31 17:44:35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嘴毒就毒了,但是那个年代的军人会有为了保护任务目标而牺牲无辜人员的思想吗,

这个作者经常写这种癫癫的文呢,不过这本确实粗话很多,看多了就腻歪了
 
支持[5反对[5]
"); document.write("
网友
2025-10-22 10:29:19
嘴毒就毒了,但是那个年代的军人会有为了保护任务目标而牺牲无辜人员的思想吗,
 
支持[6反对[4]
"); document.write("
网友
2025-10-20 23:46:13
以前我觉得骂人怎么都行干嘛骂人家家人我是不会骂的,后来遇到各种拿我爸妈不当人的一些东西我发现我才是神经病,人家都不会觉得骂我爸妈不好我为什么要觉得我骂他家里人不好我k
 
支持[7反对[5]
"); document.write("
网友
2025-10-20 17:42:05
你爹是猪你娘是狗?怼人厉害我爱看,但不能骂无辜人员。
 
支持[8反对[2]
"); document.write("
网友
2025-10-20 16:15:33
全篇就是粗話連篇,會越看越煩躁,適合男性?或是整天講粗話已經成習慣的看。
 
支持[10反对[4]
"); document.wr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