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网友
2025-12-08 16:00:38
就那样吧,这本属于文笔还行但整体框架不行。一个大阴谋铺垫整本书,没什么跌宕起伏
 
支持[4反对[5]
"); document.write("
网友
2025-08-21 18:11:33
大拇指挺多的,怎么评论留言没啥好评啊,到底好看不?
 
支持[3反对[2]
"); document.write("
网友
2025-08-18 18:55:55
我看开头这个设定怎么看着像漫漫仙途啊,(天才少女一时间没有了灵根,落难和凡人谈恋爱。)不会吧?不会吧?好好的大女主,非要把拉回去谈恋爱,人麻了呀。
 
支持[3反对[4]
"); document.write("
网友
2025-08-15 15:24:08
挺憋屈的真的,总是刻画女主啥都知道但就是不说看着演,很后面才写男主小时候认识,男女主感情就挺奇怪的,不理解大大的不理解,男主角作为神明入世就挺刻板的,不懂人世被刁民吃肉……群像也没太立起来,感觉啥都想写,结果人物都太刻板……
 
支持[5反对[4]
"); document.write("
网友
2025-08-07 14:00:00
开头憋屈,情侣档也憋屈,既不强,也不爽,那这小说讲的啥,女主憋屈的一生吗?
 
支持[12反对[3]
"); document.write("
网友
2025-08-07 09:56:27
看文案还算正常,内容好看吗
 
支持[4反对[4]
"); document.write("
网友
2025-08-07 08:53:17
她上次说写正剧写的是宋小河,我看某书都拿这本跟宋小河比的,所有文都写的非大女主,上次那本宋小河写的还不错,这本有人看吗
 
支持[4反对[5]
"); document.write("
网友
2025-08-07 08:52:30
她上次说写正剧写的是宋小河,我看某书都拿这本跟宋小河比的,所有文都写的非大女主,上次那本宋小河写的还不错,这本有人看吗
 
支持[2反对[4]
"); document.write("
网友
2025-08-07 00:14:37
非女强成长流…为什么能感受到一股憋屈的气息…
 
支持[8反对[5]
"); document.wr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