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网友
2025-09-21 15:38:49
女主不是主流的成神(类似于玉皇大帝那种),女主的成神类似于鸿钧化身天道,像电影《超体》的女主最后的样子无处不在:“以后‌,春雨是我‌。清风亦是我‌。”说实话,有点空落落的,也许是因为我是个俗人吧。
前面的内容更多是升级,还可以。
 
支持[7反对[5]
"); document.write("
网友
2025-09-19 17:31:56
硬配對真的沒必要,然後結局其實比較像自我獻祭,不像成神。
 
支持[11反对[3]
"); document.write("
网友
2025-09-17 12:49:11
还不错,感情线在最后,前面都是升级,升级手法有点粗糙有点快,很多细节掠过,但是整体来说可看。
 
支持[6反对[2]
"); document.write("
网友
2025-09-13 20:31:54
看了开头几章,干巴巴的文笔,很无聊
 
支持[11反对[7]
"); document.write("
网友
2025-09-13 17:07:28
女主都要成神了还非要结个婚
 
支持[16反对[4]
"); document.wr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