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网友
2025-09-06 05:56:31
只看到前3章就已经受不了来吐槽了,作者爹味收收吧,对原作人物上来就judge就算了,对西方世界的各种架设像空中楼阁梦里写的,大片段的心理和规划,写一两段是叙事技巧,写一整章简直只能提现作者自我意识过剩以及根本不懂如何架构文章
 
支持[3反对[4]
"); document.wr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