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网友
2025-12-11 00:52:16
看了十来章放弃,我想看作者女主体验她笔下女主的惨兮兮,但,作者女主好像在借上帝视角在克服困难,而且共感共了个寂寞,作者女主没咋疼。
 
支持[3反对[1]
"); document.write("
网友
2025-12-10 15:05:42
…看完…不造看了啥…就…很平淡?不能说不好看,但也不能说多好看,主要没感觉到文案里的有趣吧,挺普通的。
 
支持[3反对[0]
"); document.write("
网友
2025-12-08 14:25:17
看完了,刚开始还可以,正在我以为要开始升级打怪、开眼看世界的时候,故事戛然而止,很无语。一个修仙文,五十几章,自己品吧。
 
支持[2反对[2]
"); document.write("
网友
2025-11-10 09:53:52
感觉还不错,剧情都挺紧凑的
 
支持[2反对[2]
"); document.write("
网友
2025-11-02 02:29:05
于是没一个人说说这文好看不……
 
支持[4反对[2]
"); document.write("
网友
2025-10-17 11:26:27
就刀子不砍到自己身上不知道疼
 
支持[9反对[2]
"); document.write("
网友
2025-10-16 15:18:04
希望所有写虐女文的作者都和女主共感
 
支持[47反对[2]
"); document.write("
网友
2025-10-16 08:59:51
爱写狗血文和爱看狗血文何尝不是一种双向奔赴呢……
 
支持[23反对[2]
"); document.write("
网友
2025-10-16 08:39:57
看到文案开始觉得好笑,后面觉得不好笑了,所以这种文的作者就不能对女主好一点吗?  穿过去痛感同步也是活该,为什么不干脆把原女主身上的痛苦全部转移到作者身上,干嘛阻止那些脑残桥段发生,作者自己承受嘛
 
支持[48反对[2]
"); document.write("
网友
2025-10-16 07:46:09
好想笑,怎么感觉是写虐女文的作者被正常人读者诅咒穿书的故事
 
支持[35反对[2]
"); document.wr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