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网友
2026-03-14 02:32:28
人都向往好的,姊妹就会越来越多,权为聚力,力为武力,有权力保护弱势者们自身权益之后(资/白/黑/性别/老/幼/病/孕/残等等),我们也能从共产社会初期进入中期了,即消除父权,相对公平,两性平等,向着人权迈进。
只有当劳有所得,不劳者不得,而不是靠剥削成就特权/强权时,文明才会一直进步。
 
支持[6反对[5]
"); document.write("
网友
2026-03-14 02:30:21
女性辱女是最讽刺的。
总得有人会走在前头吧?那些跟不上的是姊妹自己不想?是环境的影响更大,那走快点的再回头看这些被几千年思想禁锢的人,是不是怎么样都可以包容了?
当然,真战场相见是另一回事。但这不是还没到那个地步嘛,多包容,引导人向内求,无需在意外在评价体系,寻回人的主体性,增加基本盘就好。
 
支持[5反对[2]
"); document.write("
网友
2026-01-15 13:57:08
好看 很温馨 我也要去补票
 
支持[7反对[4]
"); document.write("
网友
2026-01-05 08:47:43
不然叫師婌??
 
支持[5反对[4]
"); document.write("
网友
2026-01-05 08:43:40
真的好看! 跑去全訂了
 
支持[2反对[2]
"); document.write("
网友
2025-12-27 08:24:33
好看!最近看得为数不多好看的群像文了,而且女主好厉害,有种爽文的感觉,但是又不尬;而且作者遣词造句读起来很舒服,故事情节很知道读者喜欢什么,赞!
 
支持[6反对[4]
"); document.write("
网友
2025-12-23 00:49:59
楼下连续几条替拿“师叔”挑事的虜辩解,在装什么呢?言情站女频地盘,你猜受众是男是女?先不提你对女频受众装糊涂的事,麻烦翻到第一条起纷争的评论“ 到底是多神经病的女的整天喜欢被叫"师叔"?贱不贱啊真的贱死了,女跨男的主角也能叫女主?”人家可是明明白白地写着“女”,贱虜装什么瞎呢。直接引用啪啪打你的脸。
 
支持[17反对[5]
"); document.write("
网友
2025-12-21 10:03:49
装路人维护自己有意思吗?
 
支持[10反对[2]
"); document.write("
网友
2025-12-21 01:55:57
讲故事的讲的很好,但是时不时来一句男路人说的妇人啊女人什么什么的,让人感觉心里特别膈应。
 
支持[4反对[4]
"); document.write("
网友
2025-12-21 00:43:21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虽然但是叔的原本意思不是代表排名吗?伯仲叔季.......到底哪里算是男人的专属了,女主被叫师叔到底哪个字带男了,被男权驯化到主动让渡中性词还要觉得自己很清醒吗?莫名其妙

看到评论区里清醒的人多我就放心了……这个世界还是正常多,她自己基础教育不过关把师叔理解成叔叔,还张嘴叭叭乱喷…打着唤醒女性的旗号骂人…这人是在恨什么啊……就算以有限的认知无法理解师叔的意思,也可以正确的表示质疑,一上来就对着女作家火力全开,其实贬低同性也让她很爽吧……

我没看出来她有这种想法 我倒看出来你非常非常想给她扣这样的帽子 一句看下来你恨不得把她钉在耻辱柱上  你到底又在恨什么呢
 
支持[7反对[6]
"); document.wr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