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网友
2026-03-13 16:01:50
为啥要写一个男宝妈啊?没人想看男宝妈的难处男宝妈的困境男宝妈的破防,都是自找的。很烦。觉得这本书写不该写女角色的都是脑残,明天被我创死,不爱看滚远点
 
支持[1反对[0]
"); document.write("
网友
2026-03-01 19:53:23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看了前面感觉有点现实得让人痛苦跑来看下评论,结果怎么有人破防?到底谁重女轻男让精神男这么崩溃长篇大论,甚至说起高贵小众两个词

评论区的猴啊 吃饭的桌上在哪儿喷粪 人家说文章内容你们在打拳 真的很烦啊
 
支持[2反对[5]
"); document.write("
网友
2026-03-01 00:32:44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看到上个评论就知道这本纯一味捧女踩男,无脑打拳

一味捧男文里你评价过这句话吗?没有的话你就是重男轻女,看到女高男低的苗头就想掐掉
 
支持[6反对[2]
"); document.write("
网友
2026-02-24 08:10:42
看了前面感觉有点现实得让人痛苦跑来看下评论,结果怎么有人破防?到底谁重女轻男让精神男这么崩溃长篇大论,甚至说起高贵小众两个词
 
支持[10反对[2]
"); document.write("
网友
2026-02-20 13:49:17
顺便说 不针对文 各种文有各种文的受众 只针对评论区蹦哒攻击游客的猴
 
支持[6反对[9]
"); document.write("
网友
2026-02-20 13:46:37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看到上个评论就知道这本纯一味捧女踩男,无脑打拳

正常人在这里说话会被围攻哦
一味捧哪边都有点大病 也不是说现实重男轻女 所以你重女轻男就会很小众很高贵了 真的不会 其实你们都是一样的人哦
小圈人活在自己的小圈会越来越偏激我理解 所以其实我一直很奇怪 有些同学为什么不去看gl?还有以前那些女尊文怎么也不见了 应该开个女尊专区让魔怔人霍霍去 这样大家都开心吧
 
支持[4反对[13]
"); document.write("
网友
2026-02-18 23:58:40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看到上个评论就知道这本纯一味捧女踩男,无脑打拳


什么,居然有男宝妈/V子破防了,那我高低要看看了
 
支持[13反对[3]
"); document.write("
网友
2026-02-14 19:47:26
都贴合现实了还无脑“打拳”,如果阅读理解能力就这那确实也不适合看书。
真一味捧女踩男才是爽文了。
 
支持[11反对[3]
"); document.write("
网友
2026-02-13 18:16:52
看到上个评论就知道这本纯一味捧女踩男,无脑打拳
 
支持[24反对[20]
"); document.write("
网友
2026-02-12 23:56:25
整体是好看的,但是就和前面那条评论说的那样,背景设计比较贴合现实所以爽感不够。但角色成长和情感表达很真挚。并且主要角色全女,男角色仅作不重要的配角或(非刻板化)丑角。
 
支持[9反对[2]
"); document.wr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