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网友
2026-03-12 20:00:00
可以可以
 
支持[3反对[2]
"); document.write("
网友
2026-03-04 19:40:11
跟景帝那本有点类似,文学和历史素养都不错,就是缺乏小说的“钩子”,少了一个主线剧情的推进,只是讲史,让人看着觉得挺好,但看多了又有点要走神
 
支持[2反对[3]
"); document.write("
网友
2026-02-24 08:04:02
女无但男皇天幕,君君臣臣父父子子的文学,如果说看的人少那不是无cp的问题,只是这本受众不是看女无的
 
支持[16反对[2]
"); document.write("
网友
2026-02-22 22:39:03
能看的天幕文,但也没有到特别好看的程度
 
支持[5反对[2]
"); document.write("
网友
2026-02-22 00:36:34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有人看,但是现在都基本没什么人敢评论了。以前哪怕是本烂文都有人留评,现在是只有好文有评论(但不多)了

这样么 我是看无cp这边点赞踩和评论数量 跟其他文差别挺大的  
 
支持[4反对[3]
"); document.write("
网友
2026-02-22 00:34:42
前面挺好看 跟听b站杂谈一样   后面就多少有点散了 到辟谣开始对我来说就有点无聊了 总之瑕不掩瑜
 
支持[4反对[3]
"); document.write("
网友
2026-02-20 22:40:47
有人看,但是现在都基本没什么人敢评论了。以前哪怕是本烂文都有人留评,现在是只有好文有评论(但不多)了
 
支持[5反对[2]
"); document.write("
网友
2026-02-20 13:38:41
因为受众吧 这个站无cp基本没啥人看 我是听书只能用txt没办法
 
支持[2反对[3]
"); document.write("
网友
2026-02-19 16:53:17
这本咋没看人看,在晋江很火,看文案也挺有意思的
 
支持[3反对[2]
"); document.wr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