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网友
2026-03-25 22:56:13
这篇文作者一开始根本就没有说会生二胎,而且正文描写了女主生女儿的时候有多容易,就这样还要生二胎,女主和女儿纯纯工具人呗;作者也爱搞一言堂,叫退钱直接给我拉黑了
 
支持[5反对[4]
"); document.write("
网友
2026-02-07 18:20:29
女主是真的冷心冷肺
 
支持[5反对[5]
"); document.write("
网友
2026-01-28 11:58:10
而且这篇设置的工具人女儿纯是为了增加男女主play的戏剧冲突而存在,看正文只能看出女主不停躲躲藏藏否认女儿的存在,没写出女主特别爱这个孩子,却总是要写一嘴女儿很懂事很支持很理解妈妈,无非就是让女主没有心理负担能屡次“甩开”女儿和男主搞这搞那。
 
支持[14反对[5]
"); document.write("
网友
2026-01-28 11:49:21
只能说女频生的女儿还是不够爽呗,评论都不考虑培养她未来做继承人这种可能性。还要整什么血脉这一套,隔壁连赘婿都能无痛继承白富美大家族,咱们这女儿好歹还是女主亲生的,能不能继承不就是作者几句话的事儿吗?
 
支持[20反对[3]
"); document.write("
网友
2026-01-27 18:46:06
楼下,女主女儿和男主家人融合得挺好的,属于大家都喜欢的团宠类型。而且男主家这种两边继承人的情况,不生孩子确实不现实啊。正文没生,可能番外会生吧。
 
支持[6反对[5]
"); document.write("
网友
2026-01-27 18:29:47
作者一开始就说过会生二胎,也没有说女主母女融入不了,男主家人一开始只知道男主谈了丧夫带孩的女主不接受很正常啊,后面男主坚持接受了看到女主孩子小孩是喜欢的,要说完全一丝不介意骗鬼才会信,同样的男主也是非女主不可才接受,不是他真喜欢给人当爹,他爱上女主准备求婚了才知道女主有孩子
 
支持[7反对[7]
"); document.write("
网友
2026-01-27 07:35:36
这本是被排雷一开始说为了女儿不会生二胎结果最后说什么男主家真有皇位要继承还是生了的那本吧……而且还说什么女主母女二人一直融入不了男主的家庭婆婆看不起她们什么的
 
支持[12反对[7]
"); document.write("
网友
2026-01-27 07:28:18
我是土狗我爱看,文笔不错
 
支持[5反对[4]
"); document.write("
网友
2026-01-26 23:11:26
但是要生二胎?
 
支持[5反对[3]
"); document.write("
网友
2026-01-26 19:45:19
爱吃非女c的,这个女主有能力,还一直骗的男的团团转,生的女儿,我土,我爱吃这一口……求番外
 
支持[11反对[5]
"); document.wr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