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
这句话的暗示也太明显了,林听云当场裂开了。
她这是被一只熊追求了吗?
她没有理解错吧?
“你说的意思……”
有些不太甘心的追问了一句,林听云感觉自己的呼吸都慢了下来。
原本焦躁的细胞似乎也在这一刻被吓到,变得安静极了。
她感觉所有的思绪此时都凝聚在格里芬的身上,等待着一个特殊答案。
“我很喜欢你,林听云。”
格里芬歪了歪头,一字一句的说:“我想成为你的雄性,想跟你交.配做伴侣一直在一起……所以你可以不找别的熊吗?”
他想做她的伴侣。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他说了!
他真的说了!
说了伴侣!说了交·配两个字!!!
林听云要疯了。
她浑身的毛发直接炸开了,整只熊宛如一个蓬松的毛球。
虽然隐隐约约有了预感,虽然她并不排斥格里芬,虽然她作为人类时候的xp很广泛。
但是她真的没有想到,对方会在这种时候打直球。
她……她不知道要做出什么反应才好,心里很乱也理不出什么思绪。
她现在只想冲出洞穴在森林里奔跑,也想大声咆哮抒发一下此刻的心情。
“林听云?”
忐忑不安的表白之后,半天都没有得到回音。
反而见原本顺滑的黑熊忽然炸了毛,格里芬心里一沉,忍不住问道:“你、你不愿意吗?”
愿不愿意?
现在是愿不愿意的问题吗?
“不是。”
林听云咬牙切齿的说道:“你知道我们物种不同吗!你真的考虑好了吗!”
“觉得你可能需要冷静想一想,我们两个都需要静一静。”
说完,她就晃了晃自己的脑袋,准备钻出洞穴去冷静一下。
或者说,想赶紧找个没熊的地方咆哮一下。
“我知道。”
只要没有一口回绝,就是有戏,格里芬认真的回复道:“我们虽然不是同一个种族,但都属于熊类,交·配的话不会有太大的影响。”
“除此之外,我比其他雄性黑熊强壮不少!会比他们做的更好!”
在熊的世界里,求偶期是需要展现自身实力的时候。
只有实力强大的熊,才会能获得雌性的青睐,拥有自己的配偶。
他有信心长成任何熊类都不会轻视的熊,他会比任何熊都强壮!
“……”
这话说得。
林听云这下是真没招了。
也许人类就是一个容易想太多的动物。
明明对方说的只是普通的话语,但经过她的耳朵就自动变了颜色……
她一直觉得格里芬的这些话听起来都很奇怪,尤其是刚刚这句。
什么交·配……
什么做的更好……
听得人心黄黄的。
不、不行。
不能这样了。
“我要出去一趟。”
她觉得自己要冷静一下。
一定是因为最近处于发情期,一定是因为激素影响。
否则她怎么会联想出这么多乱七八糟的东西,甚至觉得骨头都酥了。
“你要去哪里。”
一听她要出去,格里芬当即凑上去,很是巧妙的堵住了洞口。
“你现在情况特殊,我陪你一起。”他说。
林听云此刻的状态不好,警惕心下降,他担心外出会遇见危险。
当然,他同样担心会有别的雄性黑熊找上来。
“不……”
林听云在心里暗自呻·吟,她就是想一只熊冷静一下,又怎么肯让他跟上来。
但她多少也明白格里芬的担忧,因此连忙表示:“我不远走就在附近,有危险的话我会叫你。”
虽然现在因为情绪激动的关系,有点感受不到身体的不适。
但她时刻谨记自己还在发情期,并不适宜外出走远。
“好。”
都这样说了,自然没有理由继续拦着。
格里芬看了她一会儿,很快让开了洞口。
……
作者有话说:
下夹子啦!
感谢大家支持!(鞠躬)(转圈)(扭屁股)
本文日更,每天中午十二点准时更新!
一定要来看哦!
风里雨里,我一手一只崽崽在等你!
Ps:天气冷了,把手塞进崽崽的肚皮里暖暖吧!
超级舒服!
第33章
*
自那天“表白一事”之后, 很快过去了六天。
这六天,林听云明显的感觉格里芬变得更加粘人了,几乎到了形影不离的地步。
或许是担心她会被别的黑熊诱拐带走, 格里芬近期连捕猎都不好好捕了, 每天就在附近随便啃点草皮和嫩叶,要不是顾及着给林听云带点回来,别说出去觅食,他估计连洞穴都不想出。
“今天有没有好一点?”
叼着几只无比眼熟的田鼠, 格里芬将其放在了林听云的面前:“吃点东西吧!”
——吱吱吱!
可怜的几只田鼠还没有死透,齐刷刷的放在地上之后还在努力的想要逃跑。
林听云听到动静难受的翻了个身,呼吸的热气狠狠地喷洒在它们身上, 吓得田鼠叫的更加凄惨了。
“你又捉邻居。”
一看这几只田鼠就是附近那一窝, 林听云无奈的张开嘴, 勉强咬住一只。
一整个秋冬食物匮乏的时候都没捉过邻居,但最近却快把附近掏空了。
林听云都快被这家伙气笑了,该说真不愧是野生动物吗, 想法就是简单。
“它们繁殖能力很强。”
格里芬随爪摁住一只想跑的,凑过去舔了舔地上熊的嘴角:“一个冬季过去, 现在有很多。”
他可不是图方便就随便捉了一下邻居, 他只是觉得附近的田鼠繁殖的太多了, 晚上睡觉很吵。
绝对不是因为他不想离开。
“哼。”
一眼就看穿了对方的谎言, 林听云冷哼一声慢慢起身吃掉了这几只田鼠。
老实说她最近确实好了很多, 起码胃口在逐渐的恢复, 像这几只田鼠, 放在三天前可是一口都吃不下的。
最重要的是,她感觉自己身体的焦躁渐渐地平息了很多,虽然目前还是很难受但起码已经可以正常生活了。
像前两天那种疯狂蹭地面、整天想往外跑的感觉已经淡了许多, 一切都朝着好的方向发展。
想来这发情期应该马上就能过去。